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SK同人文《灭火》(3)by啊几几

啊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我想写的,我已经想好画面了啊

喂?有人追文不,在追的告诉我啊

正文:

(三)

高三的生活真的是很枯燥,老师每一天都在提醒他们,在最后的这几个月是最重要的,可能你现在成绩不好,但经过几个月复习就可以考上重点大学,可能你现在成绩很好,但一旦放松,就会被别人赶上。总之,每一天都要认真的复习,查漏补缺…

krist是个从来不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的人,但还好他聪明,所以成绩一直都还不错。

“krist,下课一起吃饭吧”刚下课,女友的消息就发过来了。

高三之后他们约会的时间真是少得可怜,上课真的太累了,krist只想赶紧去吃饭睡觉,所以一般都回绝了女友的请求,再说一句“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”安慰一下。

paw一直都表现得很体贴,所以即使krist每次以各种理由拒绝约会的时候,她也只是说好吧你要好好休息哦。

但是今天,她非要见到krist不可。这段时间积累了太多猜疑、失落,她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。

“我有事想和你说,一定要来”她坚决地写下这些字发过去。

“好吧”krist答应了,女友都这样说了,他也只能去了。

两人像以往一样,面对面坐在饭堂吃饭,krist边吃边分享着最近发生的事,包括那次在网吧的遭遇。真的是现在说起来他还是很气。

paw听着krist的滔滔不绝,偶尔回应一下。他们的相处模式一直都是这样的,krist是个很吵闹的人,跟朋友一起也都是话很多。paw一直觉得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,krist会和她分享各种大小事,也会照顾帮她买药买饭这些,一切都很好。只是她忽略了,krist对朋友都这样。

“krist,我很高兴今天能和你吃饭呐。我很想你。”paw看着他说。

krist笑了笑。记忆中,krist从来没有说过我想你这样的话。其实他是很爱撒娇的,在家人面前。但在女友面前,他却收起了那样的一面。毕竟是个大男人嘛。在没一起之前krist还会经常调戏她,在一起之后反而显得稳重了。

paw再努力回忆一下,似乎krist也从来没说过喜欢她。

“想什么呢”看她在发呆,krist点了一下她的头。这样略带亲昵的举动在旁人看起来很是甜蜜。

但是paw现在满心只有一个疑问。

“krist,你…喜欢我吗?”

听到这个问题,krist一时懵了。其实这个问题他不是没想过,他觉得对她没有不喜欢,那就是喜欢了吧。

“为什么这样问?”krist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好反问。

“krist好像,从来没说过喜欢我呢…也怪我没有问清楚,我觉得你既然答应当我男友 那肯定是喜欢我的…”paw的心里其实很忐忑,她害怕真实的答案。

喜欢吗?krist觉得说不出口。他知道自己喜欢打游戏、喜欢打篮球、喜欢唱歌、喜欢玩乐器…可是他不知道自己喜欢不喜欢paw。和paw在一起这么久,他只是觉得习惯了,就像上课一样,他并不喜欢上课,但是上课好像就是自然而然的选择,因为他需要读书,需要好好学习。

得不到krist的回答,paw更加害怕了。

“没事啦,我就是,随口问问” 她决定放弃了,对啊,在一起这么久了,现在来问这个问题太傻了。

krist也松了一口气。他担心会伤害paw,但是他却不知道怎样对她才是最好的。

送paw回到宿舍,正准备要走,paw却突然拉住他,将他抱住。察觉到paw今天的不一样,krist也无可奈何,轻轻拍拍她,说“早点回去休息吧”。paw心里一堆的话,终于还是放开手,回去宿舍。

之后的几天依然是无聊的上学。自从那天见面后,两人的交流更加少了,明明都知道之间隔了什么,可是都没有去捅破。

krist是个神经大条的人,他从来没想过要分手,在这之前他觉得两人之间并没有问题。但自从那天,他开始审视起两人的关系了。

然而沉重的学业更让人苦恼,于是krist并没有心思去想太多。

终于熬到了周末,krist从周一就开始期待到周五。是的他可没忘记这件重要的事。

“krist,放学后去和min他们去新开的那家机室,我们在球场那等你”gun趁下课间隙跑来通知krist。

“嗷,我不去啦,有事” krist一脸的神采奕奕。

“你还能有什么事”gun和krist可是从小玩到大,krist认识什么人,有什么活动,gun可都知道得一清二楚。这次他居然有活动不带上他?

“别管我,你们去吧”krist并没有打算告诉他。一个人行动才方便,他才不要带上那几个猪队友。gun只好识趣地离开。

放学后krist还来不及吃饭,就打车来到正大集团门口。

这个时间都下班了,他不会走了吧?

潜心等待一周,krist已经做好了准备,这次他一定要赢回来。

“你好,我找singto prachaya”

“您好,请问您的姓名是?”

“krist perawat”

“稍等……不好意思先生,查询到您并没有预约呢”

“预约?”呵,这么大牌啊。“我真的有事找他,麻烦你问一下。记得说,我叫krist,他会知道的。”

前台小姐只好拨通总裁的电话,一般来说,这种没有预约的闲杂人等他们是不会理会的,找个借口打发走就可以了。但眼前这个高中生报出了自己名字,还说总裁会知道。说不定是总裁的什么亲戚,她可得罪不起。

“您好总裁先生,这里有一位叫krist的先生想见你,请问…”

“带他上来。” 听到这个名字,singto没有一丝犹豫,直接回答。这个小屁孩居然直接找上门?又打什么主意呢。

singto突然对他充满好奇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