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SK同人文《灭火》(2)by啊几几

前面看上一篇文啦。表示作者本人也不知道走向,反正所有剧情铺垫只为了开车(天啊我在说什么)

正文:

不知不觉到了十点了,已经玩了三个小时的三人依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

singto处理好了工作,收拾东西准备离开。

krist注意到他的动静,用余光观察着。嗯……他终于要走了啊。krist想起之前他对自己的态度,气又上来了,于是他灵机一动,想了一个主意…

singto收拾好,摘下眼镜,便从krist的身后走出去。krist瞄着他踏出门口,立马跟了出去,和另外两个同伙交代了一句“等我一会”,便消失了。

“站住!”krist对着singto喊到。singto听到 是他的声音。那个三小时里面不断刺激他的声音。他停下脚步转过来身来,看着krist等他的下一句。

这样直接面对着singto,krist突然有点紧张,不过他可是要来报复的!不能怂!

“回去,打了招呼之后再走” krist故作淡定地看着singto,特意提高的声音和凶狠的眼神,嗯,像是一直装凶的小奶猫。为了突显出是singto的不对,他再补了句“一个房间走了也不打招呼,太没礼貌了吧”

明明自己理直气壮的啊,刚刚对方就是这样教训自己的,对对对,不用怂。krist心里想。

singto没有说话,只是认真地盯着他。这个小屁孩还挺有意思。

singto就这样盯着krist,一步一步地向他靠近。krist觉得压迫感越来越重了。

直到singto来到他面前,krist觉得自己好像都没有呼吸过。为什么这么紧张啊我艹。

krist呆呆地看着他,现在的singto比他高半个头,导致他看着他,瞪大眼睛反而显得可爱。

singto看着krist,突然向前凑近他,盯着他的双眼,眼带微笑,“krist弟弟,我要走了”

krist看着眼前的singto,耳朵一下子红了。这个人,他怎么知道自己叫krist呢???

猜到他的心思,singto伸出手指了指krist校服上的名牌。krist才反应过来,他真是太蠢了啦,这个都忘了。他继续假装淡定地站直身子,大声说“还有我那两个同学呢,你也没打招呼”

singto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这么好心情地回应面前这个小屁孩,明明自己已经被他吵了那么久。不过,他可没心情再理另外两个人。

“看得出来,是你比较关心我”singto矮身拉起krist的手,往他手上放上一张名片。“我真的要走了”,说完,他不等krist反应,就转身离开了。

什么?这就走了?krist觉得头要炸了,明明是为了报复他,为什么被调戏的好像是自己?krist愤懑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“正大集团行政总裁”krist研究起手中的名片,原来他是集团总裁啊!那肯定很有钱吧。

“singto” krist默默念着这个名字。他把名片收进口袋里,继续回去玩游戏了。

同时他还在心里下了个决定,他要去找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