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KA《很多个夜晚》下半篇


浴室play预警:

“kongphop,你别太过分”

学长狠狠的瞪我一眼,将我推开,然后起身进了浴室

没有关门的声音

我心里一阵暗喜,学长这是,默许了吗

跟着来到浴室

眼前的画面太让人血液沸腾

学长就那样赤裸着,在花洒下

知道我进来,看着他,学长也没有转过身去

嗯…学长变得不一样了呢

我将裤子脱掉,来到学长后面,抱住他

水是冷的,学长的肌肤经过冷水冲洗,也变得冰冷

“学长,这样会着凉的”

我想将水温调高,学长却抓住我的手

“你给我清醒一下”

语气也冷冰冰的。学长真的…要生气了吗

我没有不清醒,我清晰的记得刚才的每一幕

清晰的感受着每一次触碰

我知道我不应该奢求太多的…

冷冷的水流过身体,然而我只感受到学长身体的温度

想要的念头有增无减…我可能真的不太清醒了,怎么办呀学长

紧紧的抱着学长,细细的舔着他的肩脖

就这样抱一抱好了,不能再惹学长生气了

但是…

“学长,我可以自己解决吗”,在学长耳边哀求着

很多个夜晚,我在自己的房间

想念学长想到无法自拔

只是想着学长的可爱,身体也可耻的有了反应

这些我都不敢让学长知道

现在学长就在我怀里

“学长让我抱着好不好”,继续在学长耳边撒娇


***
(打码,完整版请移步微博,微博同名)


抱住学长

不舍得放开

“学长喜欢的话…我们每天都做好不好”

软软的学长在我肩膀咬了一口

嗯不拒绝那就是默认了哦学长…

(还有番外~)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