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SK《灭火》(9)


krist心再大,也是个重情义的人。

虽然没有爱可言,可看到paw在自己面前难过落泪离去,krist心里还是难受的。更多的是愧疚。

漫无目的地走了好久。身上传来的疲倦和饿,终于唤醒了krist。再难过也要吃饭的不是。

然而,四周一片冷清,没有人,也没有车。

krist挠挠头,天啊他这是走到哪了。看了看地图,才发觉自己走到了好远的地方。

不想再走回去了啊。

恰恰好手机响起了。不认识的号码。

“喂?”,krist有气无力地接了。

“累了吗”
……

是singto的声音

“过来,回头走100米右转”,说完就挂断了。

是singto!!!他怎么会在附近啊!krist瞬间精神过来,没有多想,就立马回头去找。

早在半小时前,singto就找到了在路边垂头丧气走着的krist。吩咐司机慢慢跟着,直到看到krist的脚步越来越慢,还用手摸了摸肚子。

真的,不得不佩服singto的观察力判断力。像要捕猎食物的狮子,暗中躲藏着,等待食物最松懈的那一刻,再突然出击,百发百中。

一路小跑,看到一辆黑色的车,是刚刚那辆!是他没错吧。krist来到车门旁。

咔哒。是了是了,krist打开车门坐进去。

“哥,你怎么会在这里啊?”,krist往旁边的singto看了看,脸上还留着小惊喜的表情。
“我刚刚去那个什么商会那找你了,看到你走了的啊”
“所以你现在是路过这里吗?”

看起来还是没精打采的,话却没少。

“你找我什么事”,singto选择忽略krist的一堆问题。

什么事?好像,没什么事哎……对了!刚刚…

“我失恋了”

singto笑了笑。他只是觉得垂头低脑嘟了嘟嘴说这句话的krist很可爱。

“哥,我觉得我实在太坏太糟糕了…”
“我们一起了三年了,我什么都没有给过她。最后还让她哭着走了…”
“都怪我,就那样稀里糊涂地和她开始了,后来我才明白我根本不是喜欢人家,在一起只会伤害别人”
“可是怎么办,都已经发生了,除了道歉什么都不能做…”

第一次见到这样的krist。

singto看着他,心里又多了几分怜爱。傻孩子。

能安慰现在失落自愧的krist的,那就是美食了。

在下车前,singto摸了摸krist的头,像摸小猫一样,一下、两下,大手掌捏捏脖子肉。

“走吧”,singto开门下车。

这样的抚摸让krist的心情好了不少。

这次来的是一家高级餐厅,东南亚美食都有。前台小姐看见singto,立刻热情地来服务。“prachaya先生,房间准备好了,请跟我来”

krist还是第一次来这种高级餐厅。一路左看右看的。

进了VIP房间,krist立刻去看菜单。对的,这次他要抢先一步!以singto的风格,肯定不问他就直接下单。

看到krist这动作,singto示意了一下服务员。

“prachaya先生,这就为您呈上,九宫火锅、珍宝蟹、龙虾船、冬阴功、刺身拼盘、九味寿司、碳烤精五花肉……”
“点心甜品稍候呈上”

留下krist拿着菜单目瞪口呆,看着一排服务员拿着菜走来。

十几种菜满满一大桌子。

“够吗”,singto看着krist,幽幽地说。

如果了解过singto在商场中使过的那些手段,就会觉得现在这些都算太正常不过了。只要他想要得到的,便会不惜一切代价。而现在,他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要让krist高兴。

“哥,这…都够十几个人吃了吧”,依然很惊讶的krist,手指点点地数了数。

“十五道菜啊哥!” 再一次惊叹

“不要?”

“要!不过吃不完多浪费啊…”,话是这么说。krist立即坐下来,拿起筷子眼睛转转,开心地尝起每道菜。都是他爱吃的!

“哥,这个好吃!”吃得高兴还不忘给singto也夹了一块到碗里。
“你尝尝!”,然后期待地看着singto。

被热情款待,不吃也不是,singto夹起krist放进来那块尝尝。嗯…是挺好吃的…

“是吧!”,也不知道krist小朋友是怎么从singto的无表情里看出来“我也觉得好吃”这几个字的。

singto笑了笑。

于是接下来,krist就不断往singto的碗里投进食物…

“哥,这个好吃!”
“哥,这个部位最鲜的了!”
“哥,我发誓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五花肉!一定要尝尝”

singto基本就只用从自己碗里夹起食物了。他是无论如何都没想到,有这么一天,自己是被投喂饱的。

肚子都大了一圈的krist,终于心满意足的放下筷子。

“走吧”,singto起身摸了摸krist的头。

来到门口,天都黑了。

现在心情刚转好,显然krist还不想回家,特别是,想和singto呆在一起。有好吃的,有好玩的,还有舒服的浴缸和床。

“krist”,singto转头看向他。“我得回公司,Tod送你回去”。

安排得妥妥当当的。

“不要,我不想回去…”,听到这个安排的krist撇撇嘴。

“我跟哥回公司好不好!”,突然想到这个主意,krist满眼期待的看着singto。
“我不会打扰你的啦,我就自己呆着玩游戏”,krist一只手抓住singto的手臂摇了摇,撒起娇来。

当让krist跟着自己上了同一辆车之后,singto再一次怀疑了自己。

累了的krist坐了一会后,就将头靠在singto的肩膀上,蹭了蹭找到最舒服的位置,闭上眼睛睡了起来。

“到了叫我呐哥”

singto就这样任由krist靠着。他感觉到,有krist在身边,他的内心多了一份柔软…

车到达公司楼下,singto轻轻拍了拍krist。“到了”。

醒来后懵懵的krist,跟着singto来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singto并没有说什么,直接来到办公桌上开始工作。krist一开始东看看西看看的,后来在沙发上打起游戏,时不时没控制住喊出一句“我艹”。

慢慢的时间就到了十一点,krist连游戏都玩得累了,放下手机看起工作中的singto来。

感觉到眼神的注视,singto抬头回看krist。

“额…哥,你什么时候回去啊”,被发现自己在看对方了,krist只好闪闪眼神问到。

“不回去”,singto继续低头看资料

“啊?”

singto直接起身,来到办公室另一边的大门,按下指纹打开。

“过来”,回头对krist说。

krist兴奋地跑了过去 他一直很好奇里面是什么。

这里面,是singto的休息室。说是休息室,其实什么都有一应俱全。厅,厨房,房间,浴室。厅的一边放了些健身器材,另一边是沙发和屏幕,还有个吧台,架子上放满了各种酒。krist觉得自己简直看到了新世界。到处看了个遍,再跑去看看厨房,挺简单的,去看看浴室,也有个一模一样的大浴缸!房间里面也有大床!基本和singto家的风格一样嘛。

“哥,你这里怎么什么都有啊,平常也在这里住吗?”
“哥,这和你家房间布置差不多啊,是不是批发的”
“哥,今晚是不是睡这里啊?”
看了一圈后,krist跑回singto身边问了一堆问题

“我只有工作太晚才住这里,这些布置基本都是一样的。你在这里休息吧,我还要处理工作。”,这次的singto倒是都回答了。

“哦…”原来真的没空理自己啊,krist突然感到有点失落。

看到明显有点不开心的krist,singto突然说到,“给你的衣服看到了吗”

衣服…衣服!!说起来他就气!

“那套衣服丑死了!干嘛给我啊”,krist扁扁嘴怒目。

“你选的”singto边说边向房间衣柜走去

是啦是自己选的,krist无话可说。不过此时的他,已经忘记了失落了,而变成了哀怨…

singto从衣柜拿出新衣服递给krist。

“哦荷,哥,你是除了西装只有白色的衣服吗”,刚刚被气了一道的krist,不忘借机挪喻singto一番。

“不是,去洗吧”,singto回答到。然后摸了摸krist头,便出去了。

好吧…krist只好拿着衣服去浴室了。

一泡进浴缸,又是一小时。

singto处理完工作,krist刚好从浴室出来。

只穿了裤子的krist,上半身搭着毛巾,正在拿着毛巾一边擦头发。因为经常打球运动,虽然看起来白白的肉肉的,但身上的肌肉线条也很明显,未擦干的水滴落到身上,慢慢地流向胸口…泡了一个小时,浑身都粉红粉红的,带着好闻的奶香…

所见所闻,全散发着荷尔蒙。

singto看着krist的身上,眼神幽暗起来。一瞬间,某种冲动冒上来。

“哥,我的衣服掉……”

未等krist说完,singto就抓住他擦着头发的手,将他拉向自己

评论(7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