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KA脑洞文《很多个夜晚》(1)

高速列车预警:

和学长一起已经两年了。

学长很忙,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。我想尽办法知道学长每一天每时每刻的行程 以便能找到机会,和学长见面。

只要一有机会 我就会去学长宿舍那里,赖着不走。

没有什么地方比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空间更棒的了。

很多个夜晚,我们睡在同一张床。

明明是情侣,却只是各自睡一边。

学长不会主动靠近我,我也不敢轻易靠近学长。

我怕学长会生气,也怕,我会控制不住自己。

天知道学长对我有多大的诱惑力。

只要 能在旁边看着他安稳的入睡,就够了。

虽然看着,也很想接近很想得到。

有时候真的忍得很辛苦。

难道,学长对我都没有感觉吗?和男生还是 不能接受吧。

很多个夜晚,我都这样想过。

我可以等的,等到学长完全接受我的那一天。

学长毕业那天,我喝了好多酒。

学长毕业,将会去到很远的地方工作,我们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。

“你要常常想我啊”,学长对我说。我每时每刻都想啊,一有假期就恨不得能飞去学长身边。

学长也会想我的,我一直这么相信着。

要实习了,我偷偷的投了学长工作的公司。

如果学长知道一定会阻止我的

等我进了再告诉学长吧

偏偏,我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坦白

当我出现在学长面前,他果然生气了

其实,每次学长生气,我都很害怕。我怕我没有得到他的原谅,他会离我而去。我只能相信,学长会原谅我的,我不能没有他。

这次学长的生气 远比想象中严重。

学长是不想被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吧。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是想多在学长身边而已,我不会给他添麻烦的。

那天等在学长宿舍门口,在他关门的时候成功伸手阻止了。手被夹的很痛,可是我很开心,学长还是在乎我的,他第一时间来查看我的伤势。我立刻将他抱住 怕他会又跑掉。

学长拉我进了宿舍,给我包扎。那时我觉得我太幸福了。其实,学长有很多照顾我的时候,我都牢牢的记得,时不时回味着那份幸福感。

一路走来,都是我在追逐学长。每次,都是靠着厚脸皮才能得到福利。

我一直都是相信着学长是爱我,才会纵容我偶尔放肆。

可是这种爱,到不了那个地步吗

说好的,我会等到学长接受的那天

可是不知道怎么的,那晚,突然就不想等了。连日的争吵置气,让我只想迫切的知道答案。

在学长躺下后,抱着他。他还在跟我斗气,只是僵硬的一动不动。在他耳边引诱着,我太喜欢他耳朵粉红的样子了。轻轻的吻过他的耳垂,一路往下,吻过耳脖,再吻住他的双唇 慢慢的吮吸着。

虽然没有回应,但学长也没有拒绝,这让我又惊又喜。

于是我大胆的动用舌头 与学长的交缠 探索他口中每一处敏感,轻轻滑过,品尝着他的味道。

我要让学长也为我心动。

事情没有那么顺利,学长大概察觉到了我的意图,开始动手要推开我。

我大概是疯了吧,才会抓住学长的双手,扣在他上方,继续噬无忌惮地对学长侵占掠夺,吻得越来越深,越来越重,直到学长快要透不过气,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双唇。

“Kongphop!停下!”,学长喘着气说话的声音更诱人了

那时候我只是想,什么都可以听学长的,除了这一次。

学长还在挣扎,我却没有松手,还跨坐到学长上面,用双腿压制住他 不让他乱动。

学长会恨我的吧 可我已经不管不顾了,让我放肆这一次吧

“Kongphop!…”

继续吻住学长的嘴…学长,不要制止我了,我们一起沦陷好吗

吮吸噬咬着学长的唇瓣,那种滑滑的软软的感觉太美好了。学长闭着牙关不让我进去,只好用手掐住他的下巴,让他把嘴巴张开,唇齿相碰,舌头推进去与他的相碰,享受那种温软与酥麻…

想要的太多,想吻遍学长身上每处…

从学长的唇上离开,带着一丝我们交融的口水,我一路吻过学长的脖子、颈窝……

******

(据说乐乎容易河蟹,不可描述部分,请移步微博观看…微博同名)

******

“Arthit学长…身上粘粘的不舒服的,我们去洗澡吧”

(下半篇浴室play,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了…)

评论(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