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懒的啊几几

专门写文的号
粉甜甜的cp
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爬墙

sk同人文

《灭火》

(一)

其实krist真的不花心。他只是很爱玩,毕竟从小在家人的宠爱中长大,只要他乖乖上学完成学业,其他的事都是随他的,哪怕他和朋友玩到半夜。

paw却忍不住吃醋妒忌,难度和朋友一起比和她一起更好吗?为什么一到周末假期,krist就迫不及待拉朋友去打游戏去了,完全不顾及她还在想等他一起去吃晚饭。

不过,在男友和他朋友面前,paw还是得装作很大方的样子。“paw,我要和gun他们去网吧啦,你先回去吧”krist拍拍她的肩膀,说完就往看着朋友的方向看去,大喊一声“等一下喂!”

paw努力笑了笑说“好”,还没说下一句,krist已经打断她“那好啊,你自己回家小心点”,然后就消失在她面前。

paw不止一次地想,难度他喜欢上别人了?他们从初三就已经在一起,到现在已经三年了。她其实也没想到,krist会答应自己的表白。那时候,她坐在krist的后面,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帅气啊,他经常掉头和自己说话,时不时还戏弄她一下,例如拿走她的东西故意不还。那时她总会笑着假装要打他。喜欢他的女孩子很多,比她漂亮的女孩子也有,所以当她拿着情书给他表白的时候,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。但是,他答应了。

“嗯…好吧”,krist变得有点害羞,对她笑了笑。其实他也说不上自己是不是喜欢她,他只是觉得她还不错。自己好几个哥们都谈恋爱,还总是笑他。现在老子终于也谈恋爱了啦!krist得意地想。

这三年来,和大多校园恋爱一样,他们也会一起去饭堂吃饭,一起去图书馆看书,偶尔他也会送她回家。上高中后,他们分到了不同的班级。放学的时候,krist经常就跑去和朋友打球,她就在球场边看他打,偶尔看他看向自己的眼神,就觉得很幸福了。

说起来也好笑,都是第一次谈恋爱,krist作为男孩子却一点都不主动。确认关系后她不止一次地期待过,他会牵起她的手。事实上,他们一起走的时候,krist只是会搭着她的肩,像对兄弟一样。第一次牵手,是她把他的手从肩膀上拿下来,扣在自己手上说“我们这样走吧”。他有点不知所措,木纳地点点头。

他甚至没有主动亲过自己。第一次亲吻 是在一次聚会里。那是高一的时候,初中同学聚会上,krist玩游戏输了,同学们起哄罚他现场亲一口paw,大家都知道他们的男女友关系,自然不亲到不罢休了。于是在大家的注视,他第一次亲了paw。虽然只是碰了嘴唇,也足够现场围观的同学轰炸好一翻了。paw的内心也轰炸了好一会。

在之后的两年时间里,他们也算好得很,依旧是偶尔放学后见面约会,很少吵架,他对自己很好,即使爱玩,每次也是会向她报备的。只是paw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。高三学业繁忙,他们连放学的时间都见不了一面,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他却总是约朋友一起玩。

paw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现在的她一想到男友就这样丢下自己去玩,眼泪就往下掉。

(二)

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每天上课、做练习题、上课、做练习题,再不出去玩他都要疯了。

到了最近的网吧,却悲哀地发现,已经没座位了。无奈之下,他们去找了另一家网吧,结果也是满人了。没有办法的他们去了附近的最后一家网吧,但是这家网吧都是包房的,收费自然也比较贵。“三个人,还有位置吗”,krist有点着急,要是没位置可怎么办,他可不想回家继续做习题。

“不好意思了呐,房间都有人了”服务员礼貌地回答。“啊X”krist骂出声。“我们就三个人,给三个位置就行,还有没有空位啊,求求你帮忙看看吧”gun不死心,这里一间房好几个位置,总不能都满了吧。“这…的确有房间是没满人的,但是……要看看对方愿意拼房不”服务员只好说。“麻烦了呐”三个人看到了希望。

singto正在专心地看资料,他刚刚收到消息,正在进行的项目出现了点问题,需要马上处理。刚好没有带手提的他只好来到网吧来处理工作。突然,有人来敲门了。“请进”他没有抬头,只是继续看着资料。

“先生,打扰了。是这样的,有三位客人想订房,但是我们的房间都满了,但他们确实很着急,您这里还有三个空位置,不知道是否愿意让他们一起拼房呢? ”服务员小心翼翼地看着他问到,大气都是不敢喘。这位客人气场实在太强大了。他看着屏幕一言不发,明明戴着眼镜,严肃的眼神却仍透过眼镜杀出来,一身黑色的西装,一只手放在鼠标上,另一只戴着手表的手突然慢慢伸起来,“咔 咔”,他单手按了按手指放松关节。

服务员紧张起来。

“随便。” 他依然没有抬头。

服务员松了一口气,赶紧出去通知那三位客人进来。

“哈哈,我说什么来着,会有位置的”gun他们三个兴奋起来,说说笑笑地来到singto的房间。“快点快点!赶紧开团”krist催促着,第一个打开房间门走进来,然后就准备去开机开战。其他两个也随后进来。

“出去。”singto看了进来的三个人一眼,便看回屏幕,不带语气地说。singto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但说这句话的他明显是不满的。

krist这时候才注意到,房间里的这个人。穿着黑色的西装,长得很是帅气,皮肤偏黝黑色,挽起的袖子露出的手臂,肌肉的线条很明显。此时的他一脸的严肃生人勿近的样子。他明显是商务人士啊,干嘛来网吧玩啊。

“请你们出去,敲门后再进来。”

三人人的动作就这样停住了,krist反应过来后只想骂人,什么人啊!krist从小到大都被家人惯着,偶尔任性一点也没人会说他,在长辈面前他也会装的很乖巧,口甜舌滑的,长辈们夸他都来不及。总之这样被制止教育,他还是第一次。而且,面前这个人头都没有抬,正脸都不看他一眼,也太欺负人了吧!按照他的性子,要么就是赌气走人,要么就是无视这个人的话继续玩。

不过转念一想,这个房间的确本来不属于他们的,他们好像并没有理由强留在这里。

还没来得细想,krist就被其他两个人拉出去了。“忍一忍,谁叫我们是后来的,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玩。”gun赶紧给krist消火,他可太了解krist的脾气了。

出去关上门后,gun又抬手敲了敲门,krist在旁边依然是一脸不爽。“请进。”依然是不带语气的声音。三个人才开门重新进去。

krist进去的时候继续暗暗观察那个男人,这个人真的很拽,自始至终没有看过他一眼,真让人不爽啊。

没有心想太多了,还是玩游戏比较重要。于是krist马上来到singto旁边的位置,开机投入到游戏中。三个人都兴奋起来,终于可以开始了。

“啊X,gun你滚去哪了,这里有人快来干他!” “哦荷!你也太菜了吧,这样都不中!” “上!上!快上!” “哎等一下,我换个弹” “pon!你过来啊!” “啊!我艹,这么痛”……

singto一直都是很专注的人,当他工作的时候,外面闪电雷鸣烟花炮仗什么的,再吵的环境都影响不了他,所以他才会同意别人来拼房。

今天的他却有点不一样。旁边这个人的声音不断刺激他的耳膜,让他没法集中。krist发出的每一句声音,都让他没法忽略。

太烦人了,singto觉得。他终于认真地看了旁边的krist。这个男生穿着高中校服,皮肤很白很好看,外表已经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了,但他玩着游戏的小表情和不时冒出来的奶音,也暴露了他还是个幼稚爱玩的小男生。singto认真地看着他的各种表情,竟入了神,直到对方突然向他看过来…

singto不露声色地将眼神收了回去,继续看起电脑的资料来。krist还是捕捉到了singto看向自己的神情,很认真,和他看电脑的时候一样。难道他是将自己当怪物一样在研究吗?krist又有点气,这什么人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